close

噹噹噹!! 正片來啦!!!

這次福岡行的最重要重頭戲!! 河內藤園♥ 也是日本前十大的名所之一!

來日本前,就滿想排這個行程的,但是太遠,放棄了~

但被噗浪上的朋友們鼓勵,加上,我之後就算旅遊,應該也不太會單獨跑福岡~ 

還是應該趁在日本的這一年,快快排入才對!

 

4/27早上,還是比預定的晚起床了 >"< 

因為買的是最早的入園卷,所以想說,看能不能8點左右就入園了!

這樣早上4點就要起床化妝、坐車.... 想了想,還是太拚了 >"<

就改坐,早上 8點10的特快到那邊大約9點多,再坐個接駁車,差不多 9點半可以到~ 

結果早上拖到6點多才起床 XDD

只能坐 8:40多的特快了~ 

到了博多站後,看到了好像有名的可頌!排隊買了一下♥ 還真是不錯吃!

https://tabelog.com/tw/fukuoka/A4001/A400101/40005043/

(附上  食べログ 的連結~  食べログ 是日本滿可信的美食網)

 

特快電車來的時候,人超多的,還有點擔心,因為要坐1個小時多的車~~

沒想到在博通通都下光光了.... 一路坐到「八幡」站♥

到八幡的時候剛好9:30~ 再走到接駁車的上車點,是 9:32

沒想到,前一班的接駁車剛好就是 9:30的.... 下一班要等到 11:30囧!!!

旁邊就有人準備相揪坐計程車了~ 聽到一個是台灣口音的,可惜他們揪了別人 QQ

有點心急的找隊友,怕找不到的話,我就要一個人坐小黃,日本的小黃是出了名的貴呀...

還好,後來,有找到另一團台灣人 一共6人,可以加上我一起攤錢 QQ 太感動了~ 

被分過來的三個人都不會日文.... 就由我跟司機溝通了 ~ 

約10點前後,到了河內藤園啦!!!!♥  遠遠就可以看到滿開的樣子了♥

一下小黃後,就興份的衝去入園了~ 

入園後,被一起坐小黃的抓去拍照了~ (因為今天穿的是藤千秋的OP?)

一入園後,就是超有名的紫藤遂道♥  字不多,下面放照片啦!!

有一團人穿了和服來拍照,好像是...越南的? 講話好吵 ^^"

往回拍♥

當下真的是感動的說不出話呀♥ QQQQQ

有生之年可以來這邊朝聖一次,我真的是太幸運了! 感謝老天爺給我這樣的機運♥

整大把的紫藤,真的很壯觀♥

園內除了重頭戲-紫藤花之外,也有很多可愛的花盛開中~

這個小黃花也很可愛,可惜我不清楚這是什麼儖 >"<

再往前走,也是很有名的藤花園

外面的樣子~ (天氣超好的,開心♥!!

裡面的樣子也是很壯觀,很美♥ 很像被關進紫藤的花籠的感覺♥ 超美的 QQQQ

(我還滿希望一輩子都被關在裡面♥ 前提是 裡面一直有盛開的紫藤♥)

出了這個大花籠後,後面有一個小一點的~ 感覺是剛弄的,沒有前一個那麼大,就沒拍裡面了

在這個小花籠前面有開了一球一球的小白花,也很可愛♥

感覺很像繡球,但不是~

忍不住多放了二張,真的超可愛的!!! 

努力把自己拍進去 XDD

再度遇到不知名的黃花藤♥ 感覺很像歐洲美麗莊園會出現的♥  也是很美呀~~

看了心情真好~ (其實人很多的,我等到沒啥人的時候衝上去拍二張 XD)

過了這個黃花藤後,後面就是有名的大藤棚了!

超美的~~  頭上滿滿都是盛開的紫藤做成的花簾♥ 

因為滿開,整個藤棚滿滿的藤花香~ 淡淡的,聞起來超舒服~ 

下面就是照片連發了~ (因為太多人了,所以不太會有大景照)

 

粉紅色的也很美♥

天氣超好,整個藤棚怎麼拍怎麼美♥

襯著背後的山景也是很美♥

紫藤都離我超近的(因為我身高很高 XD)  愛怎麼拍,就怎麼拍~

這張是紫、粉交錯的地方,可惜拍的不是很明顯 >"<  現場看真的超美的漸層

待了一下,真是不想離開 QQ 

但,還是慢慢的往下走了~ 下去的路,是比較小的藤棚~ 可是顏色比較多♥

粉色的藤花,被日本人說好像櫻花一樣 XD

粉藤樹♥

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紫藤呀♥  好美♥♥

順著回門口的路,其實還會再經過一個紫藤遂道,這邊就真的比較沒人了!!! 

也在這邊自拍了很多張~ 

很不捨的離開了 QQ

下面是有修過的照片~ (調色) 跟我開心的自拍XDD

 

 

 

 

在跟小黃花拍的時候,被旁邊的工作人員問說需不需要他幫忙拍? 

好害羞的跟他說謝謝了 XDDD

下面這張其實是

剛好風吹來,失敗了~ 但是也是滿不錯看的,放上來記錄一下♥

常常拍到不知道要拍什麼動作,就比YA了 XDDDD

以上是在河內藤園賞花的記錄~~ ♥ 感謝收看 XDD

 

插曲:

其實在出門後,才發現,帶了行動電源,沒帶到充電線 QQQQ

但我還是不管,照拍!!!  

等到出園的時候,手機已經剩不到10%的電了 QQ (因為我還有錄影)

在等下山的接駁車時,後面剛好是一對台灣情侶,

跟他們借到線!!!!  下山後,充了85% ,就還給他們了!!!  真的是超感謝的...

 

插曲2:

有一個車站的設備有問題~ 導致 13點半的車,一直到2點半,也還沒發車!!

因為這個大延誤,我坐了快3個小時的特快,才回到博多...

一路上走走停停的.... 坐的我屁股超痛.... 

早知道,還不如坐去小倉吃東西 QQ

 

 

 

回到博多是下午4點吧? 本來有點想衝太宰府的,可是真的有點路...

我也坐車坐的有點累了,就去了一直想去的櫛田神社~ 

本來想接住吉神社的~ 但是好像只能走路去... 就放棄了....

買了好吃的草莓銅鑼燒♥

晚餐決定去吃好像滿有名的天下の燒鳥!!!  串燒店! 友人也說OK!!

看了一下時間,我就先去排隊了~ 

沒想到被請上2F的位子.... QQQ 我在就滿滿都是大叔的居酒屋裡等友人~

這也就算了,可是我是穿著小裙子呀!!!!  超格格不入的!!!

(等廁所的時候自拍,記一下小裙子 XD)

是的,我就穿這身裙子,在滿滿煙味的大叔中 QQ

還好友人沒多久就來了~ 

 

沒有很喜歡喝酒,陪友人,還是點了一杯~

一喝,真是驚為天人!!!

超好喝的 !!! 完全不苦!!! 超順! 超好喝!!! 

回東京後,我大概會是居酒屋的常客了 XDDDDD

串燒也不錯吃♥

 

一開始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,看旁邊桌上有一甕好多竹籤~

想說那是綜合口味的嗎? 等等也來點一甕好了!!

結果那是人家吃完後,放竹籤的甕XDDDDD

差點鬧笑話 XDDD

一圓心願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♥  好開心!

(完)

補個櫛田神社的照片~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rry.li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