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去這個演唱會,真的是拖友人的福♥

如果沒有在噗浪上面看到他PO的資訊,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QQ

KOKIA是我非常喜歡的一位日本歌手,

歌聲是走比較治療、空靈系的~ 聽了真的非常的舒服♥

 

因為知道的時候,早就已經快是演唱會開辦的時候,好的位子早就沒票了QQ

還好,我後來找到日本的一個讓票系統,上面會有人出售手上的門票~ 

還滿多不錯的位子,缺點就是貴了一點 QQ

原價7000的票,我跟友人買了 1萬多吧~ (含系統的手續費等等~~ 

友人衝著是 20周年,說什麼都想去!!! 我是難得看到喜歡歌手的演唱會又剛好在東京,也是非常想去

不過友人更瘋狂~ 連聽二場.... 我因為 4/29晚上有打工,就無法了,只能去 4/30的

還好 4/30日本有放假~ 我也剛好不用打工,這麼多巧合,怎麼可以不去呢!

 

後來,就由友人,上去購票刷信用卡,我之後再給他日幣~ 

只是門票寄來的時候出了一點小插曲 XDD

因為算是很後面才決定,又卡在我4/26~28要去福岡,所以我只剩4/25可以在家收票~

趕在4/28我回東京的時候,快快拿給友人,讓他可以去 29晚上場的

29日他白天是滿的,所以沒辦法跟我碰面~ 

結果我4/25在家等票送來的時候.....

郵差來了,剛好室友回來,看了一下收件人:友人的名字~ 就說這邊沒有這個人 QQ

結果郵差就留了個不在票!!! 囧!!!!

(我真心差點想打死那位室友....  我那麼死拚命的從竹下通趕回來....

後來只好請出包的室友,幫我26日再收一次了 QQ

總之,就還是順利落幕了~ 

 

正文開始 XDDDD

4/30當天,我就想了一下,穿了蒲公英少女的小裙子出門哩~  天氣有點涼涼的,配這件的長袖上衣剛剛好

也不至於太誇張~ (自以為)

在想要不要戴假毛.... 想自然一點,後來就決定綁了個高馬尾~ 畫好妝出門~~

跟友人約了池袋的美食展~   

(西武百貨其實有點大呀..... )找了一下,還是順利找到友人了

在想要吃什麼,但又不想太貴....  本來有點想選蟃魚飯的,可是.... 感覺量有點少

我跟友人都還滿餓的~ 後來我決定要吃炸物定食了~ 感覺CP值滿高的♥

跟友人點了すすめ的雙人套餐,總合炸物♥

超好吃的~ ♥ 可惜我沒拍照 XDDD

吃完後,其實快5點半了.... 演唱會6點.... 囧!!!!

 

二個人超級趕的往車站移動~ 

其實在電車上的時候,已經覺得我聽不到第一首歌了 XDDDD

二個人一路快走+奔跑~~ 趕上往初台的電車 XDDD

(WHY 我穿小裙子的時候都在奔跑?! 去機場的時候也是 XD)

 

趕在 17:50到座位了~ (因為對販物沒啥興趣,友人前一天就買完了)

我再趕去WC一下,真的是超剛好的18:00坐定位~ 

聽友人說,前一天的演唱會晚了30分鐘才開始,但今天就比較準時了~ 

 

整場演唱會真的聽的很感動~ 

可惜後面不是一整個管絃樂團 XD  算是比較小型的一個演唱會~ 會場也不算大

所以 離KOKIA其實還是滿近的~ 

最感動的是她唱「調合」這首,真的超強的 QQ  真本事阿!!!!

其實其他想聽的還有 桜の樹の下、Ave Maria  這二首也是我超愛的歌♥

不過有聽到調合,也是超滿足了 QQ♥

全場一直起雞皮....  

 

日本的演唱會上,沒什麼人會講話,真的是高品質♥

還是有人遲到,工作人員就會在一首歌完畢後,拿著手電筒默默的快速帶人入位。

感受到他們演唱會的品質真是不錯♥

 

跟友人事後討論,聽到後面真的差點睡著 XDDD

KOKIA的歌聲真的超舒服的,像是整個人泡在溫泉裡一樣 XDD

 

最後KOKIA謝幕跑下來,大約就在我們前3、4排而己,超級近 QQ♥

真的是賺到了~~ 

 

最後附上會場的自拍 XDDD

感謝友人讓我有這次的體驗~  (完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會 KOKIA LIVE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.li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